2020.1.16上午双宝社区减灾运动会志愿服务招募

2020年01月16日 (周四) 08:30 — 11:30
重庆 重庆市 江津区 双宝社区金桂苑小区
已经报名的人 24 / 30
肖林峰
肖林峰
钟移杜
钟移杜
严雅馨
严雅馨
峻屹
陈峻屹
周倬瑶
周倬瑶
刘力菲
刘力菲
张萌函
张萌函
张萌函
张萌函
万晓熳
万晓熳
陆晓雅
陆晓雅
  • 详情

地震只是路过,却让你明白灾害的存在;火灾不经意的出现,却让你意识到意外的威胁;为了让公益小天使及家长们在快乐中学知识,在体验中学习技能,以此来提升居民们在自然灾害中的自我保护和自我救助能力,阳光社工特别设计了社区减灾运动会,是一项非常适合亲子家庭参与的预防灾害的体验式游戏,以应对地震、火灾、泥石流、溺水、交通事故等自然灾害和意外伤害。

活动内容:

        1、了解身边的应急物品,巧用身边的应急物品

        2、学习包扎技能

        3、学习面对灾害的自救互能技能

    

活动目的:

1.通过主题游园会的宣传和倡导,号召更多的人来关注减防灾,提升减防灾意识。

2.通过社区活动的参与体验,让居民有意识地学习减防灾知识与技巧。



活动时间: 2020年1月16日周四上午09:00—12:00

集合地点 :  双宝社区金桂苑小区门口

集合时间:2020年1月16日上午8:30


招募对象:

公益小天使、阳光志愿者

注意事项:

1、请于2020年1月16日上午8:30到达活动场地,并排队签到。

2、请公益小天使和志愿者们不要在活动期间离开活动场地,如果有事情需要提前离开,请告知工作人员。

3、本次活动内容丰富,家长、孩子都可参与,10岁以下小天使必须有家长陪同。

行车路线:公交车501 铜锣东路先锋     在金桂苑站下


显示全部

支付


请确认您的支付状态